close

不知不覺中,已經到了畢旅的時候!

每個人都帶著一顆滿心歡喜的心出遊囉~

一路上,大家都很開心的聊著天,吃著零食!!

一天

我們去了國立海洋館喔!

裡面超多不同的生物的~好可愛喔!

還有令我最喜愛的紀念品館~哈哈

因為我最喜歡小東西了~

當然........因此

買了過多不必要的東西~

但是都超可『』的啦~

下來,就是吃飯的時間了~

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好飽好飽

就是為了要得分!! 因為這樣才可以....

通宵→夜遊→打枕頭戰~

就這樣,我們度過了一個寧靜的夜晚!!

為了要養足精神~只好 = =''

『早點睡啦』 

二天

又是個美好的開始~一早大家都帶著睡眼惺忪的神情!!

慢慢的整理好行李就下來了~

又來到競爭的時刻~

每個人總是快速的想把餐桌上的飯菜都吃光光,

 雖然終究還沒吃完,但至少我知道我們這組『盡力了

因為大家早上的食慾都不多嘛!!哈 哈^ ^

接下來大家又邁著腳步出發囉!!

我們到了墾丁國家公園區~

沿途欣賞著美麗的風景,真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呀~

我們還去參觀蝙蝠的洞穴~

一開始

小隊輔說裡面會有蝙蝠喔!!

害我迫不及待的想拿出相機來拍照

結果....

進去之後~竟然一隻蝙蝠也沒有

害我白高興了一場! 

過我們還去參觀了很多不同的岩石洞穴喔!!

接著,我們到了下一站

參觀了科學園區

裡面超大的耶~

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樂器材,

還有看到雪喔!

超開心的啦~《爽》

再來我們都餓昏頭啦~

也就是到了吃飯飯的時間!!

回程的途中~大家都有唱歌喔!!

個人的心中都充滿著不捨~

老師也有唱喔!!超好聽的啦~

回到飯店後,過了沒幾分鐘~

便是最令人不捨的營火晚會來臨了!

首先是由每班的小隊輔帶領我們到適當的位置!

接著~

開始倒數!

5.4.3.2.1

晚會開始!

大家盡情的唱歌 跳舞

把1~6年所有的情感~

一夕之間全都展露出來~

當 天........

大家...

都哭了~

因為每個人都很在乎彼此~

所以哭了!!

但是...

我們並沒有以哭收場喔~

因為

這不是結局^ ^

我相信!在未來的日子哩,

我們都可以展翅高飛,邁向成功的道路。

我也認為,我們的友誼就像保久乳一樣,

永遠不會變質!能夠永存一世~

嘻!

晚會結束後~大家都拖著疲累的身軀~

回飯店睡覺覺囉!!

嘿嘿嘿~

但是..........

我們這組有偷偷玩了一下啦~

超High的啦~

最後,

還是擺脫不了瞌睡蟲的入侵,

只好投降了~

咕咕咕!又是個充滿元氣的一天~

也是畢旅的最後一天了!

我不想離開大家呀~

完早餐後~

要出發到『劍湖山』哩~

真是讓我迫及不已的立刻就想到達目的地~

沿路上~大家有說有笑的~

或許是老天爺被我們的友誼感受到了吧!

馬上就到達囉~

下車後,

大家馬上分組進行~

......到了那裡

因為本人不敢玩刺激東東,

所以就和佳穎一起去逛禮品店囉!

但是..

之後我也有去玩一些遊戲喔!

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~呼~

彭彭和呂沛娟的心臟超大的,真羨慕

因為他們都敢玩刺激到不行的東西~

希望我也有他們的一半勇敢就好!

中午發餐劵時,

我們這組去吃了雞塊和薯條,

想到就讓我垂涎三尺~

真是捨不得忘掉這個好滋味~ㄏ哈!

接著,我們有去玩鬼屋ㄛ~

我們排隊排了好久好久喔~

進去時,

大家都快嚇的屁滾尿流了~

不過,

也讓我有了新的初體驗。

不知過了多久~

很快的就到了集合的時間,

大家都對這兒感到百般的不捨,

唉~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

人家不想離開啦~嗚嗚嗚!

回家的路上,

大家很開心也很難過,

竟............

大家相處了那嚜久~

總會有感情嘛~

最後踏上回家的路程囉~

希望...

我們畢業後能永遠連絡!!

我的朋友們~

 

 

愛死你們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